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聚焦杨凌农科故事 传递杨凌农科声音
“聚杨凌”微信公众号即将上线
文章字数:403
  聚焦杨凌农科故事,传递杨凌农科声音。由农业科技报社主办、传递杨凌最新农业科技信息的微信公众号——“聚杨凌”将于近日上线!这是农业科技报社在服务“三农”领域开通的又一新媒体传播平台!
  多年来,农业科技报社始终坚持“立足杨凌、面向旱区、辐射全国、服务‘三农’”的服务宗旨,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和全面推进媒体“两微一端”建设方面迈出了新步伐。报社依托创建的各类新媒体平台,为广大读者和用户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农科先进技术、农业致富信息和惠农资讯,致力于科技兴农,助力乡村振兴。
  新开通的“聚杨凌”微信公众号将秉承创新理念,以聚焦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科技宣传推广服务、农业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为主,全力打造面向干旱半干旱地区的专业涉农全媒体服务平台,努力成为宣传杨凌示范区履行国家使命的靓丽窗口和重要力量。
  了解杨凌,从“聚杨凌”开始!
  微信搜索“聚杨凌”关注微信公众号。订阅过程中若遇到问题,可向农业科技报全媒体中心咨询。咨询电话:029-87031518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