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本报社荣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文章字数:774
  本报西安讯(记者 陈永斌)1月11日,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西安举行全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农业科技报社等8家新闻单位此次荣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资格。据了解,截至2019年1月11日,全省共有19家单位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记者获悉,农业科技报社本次申请获批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项目包括互联网站—中国农科新闻网、新浪微博公众账号—“农业科技报V”、腾讯微信公众账号—“农业科技报”和腾讯微信公众账号—“杨凌发布”4个服务项目。
  中国农科新闻网是由农业科技报社创办的以“聚焦三农、传播科技、致富百姓”为宗旨的农业科技类综合性门户网站。创办6年多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将内容建设和规范运作作为办网之根和立身之本,坚持办网宗旨不动摇,为宣传党的惠农政策、普及农科知识、传播市场信息和服务“三农”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网站先后被陕西省委网信办授予“网络宣传最佳专题奖”、“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先进集体”,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组委会授予“中国新媒体地方门户最具发展潜力奖”。近年来,面对互联网快速发展和新媒体崛起的新形势,农业科技报社抢抓机遇,以新媒体平台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初步形成了以《农业科技报》为传播主体的“报、网、移、微、视”全媒体传播矩阵。截至目前,农业科技报社新媒体用户量突破40万,已成为我国涉农领域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涉农传媒平台。
  在颁发仪式上,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为8家媒体单位颁发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并就如何做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出了要求。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省许可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此次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批复文件。咸阳市等4家网信办负责人、农业科技报社等4家媒体负责人分别围绕加强属地管理责任,如何落实网站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作了表态发言。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