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凝聚共识 构建媒企战略联盟
——访陕西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儒
文章字数:943
  本报记者 闫瑜涛
  “从2011年开始,我们选择了在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大庄开发区成立了科润,作为农资行业的新生力量,科润在科技研发、经营策略、品牌建设等方面都无经验可循,凭着科润人的满腔热情和不懈努力,终于打开了市场这扇大门。”近日,在农业科技报2019品牌联盟大会上,陕西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润)董事长何明儒告诉记者。
  精耕服务立足基层
  “土壤防治与修复事关每个人的一饭一蔬,是人类千百年来赖以生存的生产根基。不能让有限的耕地土壤资源,毁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里!”作为科润的董事长,何明儒总有一副悲天悯人的情怀。科润联合国内多家省、市科研机构和杨凌多所农林院校,成功地研发出“多肽酶聚合菌株制剂”,完全可以实现给土壤“做保健操”的效果。
  据何明儒透露,科润目前有进店、直销和自营这三种销售模式,不设仓储,通过乡镇代办直接入农户,节约了流通成本,还提供企业信誉卡和一对一技术指导服务,让农民得实惠。在好产品的“助攻下”,科润还打造了一个非常有战斗力的营销团队,常年扎根于乡镇。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凭借科技创新优势、以及突显的产品施用效果,科润快速提升了市场占有率,并荣膺陕西省“质量计量信得过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及省市“龙头企业称号”。2013至2018年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使用效果,科润先后获得“中国名优产品”“中国著名品牌”“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杨凌农高会后稷金像奖”等殊荣。先后获得陕西省“质量计量信得过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及省市“龙头企业称号”等殊荣。
  高朋满座精英云集
  作为本次联盟大会的嘉宾,何明儒盛赞了本次会议。“会场上大咖云集,还有院士‘背书’。本次大会可以说是‘农资群英会,星耀农科城’,这场‘高大上’的三农盛宴,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何明儒说道。
  “农业科技报社是科润理想的合作伙伴,它牵手一批具有社会担当和农业情怀的全国科技类媒体和农业知名品牌企业,成立了全国科技类媒体宣传联盟和全国品牌农企联盟。今后我们要和农业科技报社深度合作,将新型肥料推广到田间地头,让服务进基层,使农民亲眼见证优质产品的效果。这个媒体联盟的媒介优势和平台资源,将有助于科润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我们始终坚持诚信服务为宗旨,全力打造生态环保型绿色农业品牌!”展望未来,何明儒豪情满怀。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