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B01版
发布日期:
农业科技报2019全国品牌农企联盟企业代表座谈会在杨凌召开
吹响农业品牌联盟发展集结号
文章字数:855
研讨交流

  本报杨凌讯(王云建)2018年12月27日下午,农业科技报2019全国品牌农企联盟企业代表座谈会在杨凌召开,30多位全国化肥、农药、种业领域的农资企业家参观、做客农业科技报社,并与行业知名植保专家、农业科技报社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农资企业家和专家分别围绕如何提升国内农业植保服务水平、加强农资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企业目前遇到的发展难题和实际需求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教授、中国植物保护学会理事时春喜指出,未来植保产业方向将以预防为主,建立统防体系,提供智能化的绿色植保服务。现代农业需要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在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下,抗病种业品种、绿色高效肥、药将是农资企业打造自身品牌的最好着力点。
  会上,中化化肥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北京绿色农华作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五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宝石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这次大会举办很成功收获不少,感谢此次大会提供的产业资源合作对接与行业互动交流机会,并希望2019年与农业科技报社在产品宣传、品牌打造上开展更加深入、广泛持久的合作。同时,北京联创种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史泽琪表示,作为隆平高科控股企业,联创种业近年来与农业科技报社密切合作,此次参加品牌联盟大会更加坚定了企业品牌化发展方向,收获了市场发展信心,并希望借助农业科技报社搭建的“全国科技类媒体宣传联盟”平台,将研发新品种推广到更多的用户市场。
  座谈会上,农业科技报社副社长贺辉表示,未来《农业科技报》将借助旗下融媒体矩阵的多个平台,以及整合全国科技类媒体联盟资源,为全国农资企业品牌发展提供全面、专业的媒体服务。同时,报社旗下杨凌新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也愿意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和智力支持。此次座谈会是全国农资行业的一次重要交流、碰撞,为2019年下一步媒、企品牌联盟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吹响了农业品牌联盟发展与服务“三农”建设的集结号。本版照片由  本报记者  冯家宝 刘中权 摄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