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跨界合作 筑梦同行
——“田田选”与陕西富钾农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服务陕西农民
文章字数:819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后的首次业务培训

  ■本报记者 李俊辉
  6月3日,业内知名社交电商品牌“田田选”,与陕西品牌农资服务商陕西富钾农资有限公司在西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陕西省范围内,通过引入社交电商这一新型的互联网工具,更好地触达和深入服务农业生产者和经营者,使陕西富钾在农资和农技服务行业整体转型的过程中,插上社交电商的翅膀,占据先发优势,更好地服务陕西农民。
  据了解,“田田选”是电商企业一亩田推出的一个推广优质货品的社交电商平台。该平台旨在“天天为你选好货”,致力于使广大农村用户能以实惠的价格购买优质生产资料和生活用品。“田田选”拥有一支依托一亩田千万级
  用户发展出来的终端销售队伍,营销网络分布在全国2600个县,覆盖了5亿农村常住人口。“田田选”定位于服务于农业农民农村,在一亩田解决农产品上行问题的同时,通过社交电商模式,将生产工具、先进技术、生活用品下行至县、乡、镇。以实现“让田里人生活更美好”的最终目标。
  陕西富钾农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000万。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富钾农资已经从一家传统的农资企业转型发展成为集农资电商、生鲜电商、农技服务、农技培训、土壤检测、果品检测、国际化作物全程营养方案和植保方案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知名品牌农业综合性服务企业。同时也成为了西北专业进口特种肥料运营商和技术服务商。
  富钾农资总经理赵堃表示,现在农资服务都在转型,仅仅依靠产品销售,已经无法适应新时代的挑战。怎样能深度参与农民的生活,建立农产品销售渠道和农资服务、技术咨询、现代种植方式管理理念教育传递等,都要依托于与农民建立的信任与粘性。“田田选”社交电商平台能加速实现渗透村镇生活,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化的生产和生活服务,迅速建立村镇的生态圈。与此同时,借助“田田选”,陕西富钾还可以建立良性循环的模式,为村镇用户创造创业机会,利用互联网建立自己的创业团队,提升农民的收入。农民不仅是被服务的对象,还可以成为创业者服务他人,从而提升收入,实现脱贫致富。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