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豫丰农业”小麦机收启动
51万亩优质小麦喜获丰收
文章字数:630
  本报开封讯(胡润田)6月1日,河南省豫丰农产品有限公司在尉氏项目部举行2018豫丰农业51万亩优质小麦机收启动仪式。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张政,农业部农技中心信息处长汤金仪,农业部农技中心计财处长徐进,河南省农业厅植保站办公室主任王建敏,尉氏县农业局局长杜建霖,禾中集团副总裁张卫义,河南豫丰公司总经理王东辉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豫丰农业目前在河南省托管土地51万亩,分布在河南省31个县,分区域成立13个项目部。目前,豫丰农业根据实际情况共组织大型收割机械700余台,运输车辆1200余台,大型拖拉机800余台,各类整地、播种机械1500余台投入三夏工作,力争在做好公司托管区域三夏工作、保证托管农户收益。
  据悉,在种植前端,豫丰公司根据农产品价格走势和农业大数据,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制定出科学、合理的种植计划;以“一县一品,一乡一品”为路径,以单一品种大规模种植的方式提高大田作物价值;同时,以自有粮贸体系和禾中集团庞大成熟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为依托,向一产种植环节提供种植订单,确保种植有保底收益。在种植管理阶段,豫丰公司依托自身大宗采购带来的议价能力优势,省供销总社、禾中集团覆盖农业产业各环节的布局和优质稳定农资供应,以及配套的农业服务,打造了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大规模集约化种植管理提供有力保障。在种植末端,通过与粮食贸易结合的订单化种植、军粮供应、自有加工体系解决农产品以合适价格出售的问题。使豫丰公司不同品类单一品种的优质大宗农产品能够对接到最合适的市场,卖出好价钱。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