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电商扶贫已覆盖499个国家级贫困县
文章字数:225
  记者从国务院扶贫办近日举行的全国电商精准扶贫现场会上获悉: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已把电商扶贫列为“十三五”期间精准扶贫十项工程之一,积极推进。16个国家部委单位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电商精准扶贫的指导意见》,对电商扶贫工程进行了顶层设计。
  有关部门相继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特别是商务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按照3年全覆盖的工作部署,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申报范围确定为国家级贫困县和欠发达革命老区县,截至今年,已覆盖国家级贫困县499个。
  (据《人民日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