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期间
2017杨凌(国际)农用无人机展呈现六大亮点
文章字数:752
  本报杨凌讯(记者 尚遥)经有关部门审核批准,第24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期间,将举办2017杨凌(国际)农用无人机展(时间:2017年11月4日-9日,地点:高速出口神农路十字以西300米路北陈小寨村南广场)。届时,将有18家国内知名无人机企业的各种机型农用无人机和其它当前最先进的无人机进行飞行演示,每天上午9:30到下午5:00,不间断在飞行区域模拟喷洒农药和农业飞行演示。据活动承办方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余景兵介绍,本届农用无人机展呈现以下六大亮点:
  一是专业性强。目前国内的无人机展往往与农机、农药混合在一个展区进行展出,而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作为一个独立的展区设立,有4000平方米的飞行演示区和3000平方米的静态展示区,有近30个机型的150多架无人机将在这里集中亮相和飞行演示。
  二是动态演示开先河。目前国内无人机展大多都是静态展示(不作飞行示范),而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设立了有4000平方米的飞行作业展示区,开启了国内展会无人机动态飞行演示的先河。
  三是机种全。本届农高会农用无人机展,有包括喷洒农药无人机、施肥无人机、播种无人机、农业测绘无人机、农作物生长监测无人机等多个机种参加示范飞行作业演示,全面展示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多种典型应用,让参观者大开眼界。
  四是机型多。本届农高会无人机展将有电动多旋翼农用无人机、电动单旋翼农用无人机、油动单旋翼农用无人机三个型号,分别有载荷5kg、10kg、15kg、20kg等多个系列,近30款新型机型参与示范飞行,创国内展会最全机型。
  五是操控方式全。本届农高会无人机展共有全自主飞行、半自主飞行、手动飞行三种飞行操作模式飞行作业,创无人机植保示范作业最全操控方式。
  六是安全性高。由于展会期间人流量大,为了确保安全,主办方特意在4000平方米的区域建立了16米高的无人机飞行示范区安全防护网,是国内最专业、最安全的无人机示范飞行安全防护设施。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