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葡萄品质上乘的蹝兰迪蹞效应
文章字数:426
  今年8月,陕西兰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山赴京参加会议,带着渭南市华州区自产的葡萄送给朋友,由于事务缠身,他一直忘了送葡萄这事儿,等到准备离京时,才想了起来。可是,打开盒子一看,葡萄虽然颜色尚好,味道不错,但掉粒严重。
  这时,陈爱山立即电话安排公司工作人员前往蒲城孙镇侯李鹏家庭农场采摘。“现时采摘,我没有人手,前几天摘的还有几箱,你们先拿去吧。”农场主侯李鹏说。鉴于上次的教训,工作人员担心再掉粒,要亲手采摘,侯李鹏哈哈大笑:“我知道你们担心什么,不过请放心,我的葡萄不仅颗粒饱满,果质密度大,硬度高,糖度高,口感好,而且耐储耐运,保证十天半月不掉粒。”侯李鹏说,葡萄品质好,源于兰迪公司生产的兰迪多邦微生物菌剂,兰迪多邦产品是植物提高品质和发展绿色无公害作物的最佳生物产品。
  侯李鹏介绍,兰迪多邦一定要坚持用,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华州区的葡萄今年才开始用兰迪多邦,而且仅用了3次,品质自然不够上乘,掉粒也就不足为怪了。
  (通讯员 陈保山 本报记者 阎康才)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