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世苏宗亲和社会各界相聚陕西武功公祭苏武
文章字数:480
  本报咸阳讯(记者 陈林)天下苏姓,同根共脉。4月12日,来自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苏姓后裔和陕西武功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相聚陕西武功县苏武纪念馆,祭拜先祖苏武,弘扬苏武爱国情怀,传承苏武民族气节。活动当天,全体人员参加了在苏公故里建立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武功县委、县政府按照“弘扬苏武精神、凝聚各方力量、助推古镇开发”的思路和“政府引导、宗亲主办、社会参与”的原则,全力打造苏武文化品牌,扩大对外影响,推进旅游发展。投资2800多万元兴建了苏武文化广场,塑造了苏武雕像,广场面积约3万平方米,广场建有“苏武出使”“武功八景”等主题浮雕墙,直观展现苏武历尽艰辛、持节使胡的历史场景以及武功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苏武广场已成为对外宣传苏武精神的重要窗口,成为武功一张特色鲜明的“文化名片”。该县加快了武功古镇建设开发步伐,建设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全域武功游”蓬勃发展,“姜媛水乡”成为陕西省内外乡村旅游的热门景点。文化旅游产业成为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建设“两富两美”小康武功的新的增长极。武功镇作为全国文化旅游名镇、全省重点镇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