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陕西绥德首次试种拱棚生姜
文章字数:221
  本报榆林讯(黄赟 通讯员 杨崎筠)近日,在陕西绥德白家硷镇强家砭村诚德商贸有限公司生姜种植基地里,农民们正忙着种植生姜。据悉,绥德县今年首次试种20亩拱棚生姜,为了试种成功,绥德县专门从山东聘请了有生姜种植经验的专家进行全程技术指导,确保生姜种植获成功、出效益。
  拱棚生姜试种是今年绥德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内容,如果试种产量能达1万斤,一亩地的收入将达20000~25000元,对于绥德县乃至榆林市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都会起到很大作用。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