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陕西子长
强化菜农知识积累壮大蔬菜产业发展动能
文章字数:439
    本报延安讯(郝文军 记者 张小雄)日前,陕西子长史家畔便民服务中心举行“一村一品、一乡一业”蔬菜产业提质增效召开推进会。子长县育春果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全国创业大赛银翼奖获得者苗育春和县蔬菜中心副主任马永军就种苗选择、种植管理、包装销售等方面知识对菜农进行了讲解。
    史家畔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金虎在会上表示,组织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是统一菜农种植的思想观念,同时充分发挥果蔬管理服务站的作用,建立果蔬专家和菜农微信圈,通过品种推广、技术培训、规模生产、产品认证、包装销售、环境改善等方式,继续扩大棚栽面积,在提质增效上取得新成效。
    每到一个教学点,菜农们都认真听讲,相互交流,大胆提问,努力寻找平时种菜时不懂问题的答案。授课老师不但对种植、管理知识进行细致讲解,还给了大家肯定的承诺,会全力服务好史家畔的大棚菜农,将提供一切技术和信息,帮助大家共同致富。实地参观学习完,还召集各位菜农开了座谈会,并对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