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17首届土壤调理修复增效会本月26日在京召开
文章字数:410
    本报讯(记者雷建梅)由阜丰集团与内蒙古沃丰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首届土壤调理修复增效会议暨阜丰集团战略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26日在北京举行。届时,行业专家将举行土壤修复增效模式倡议签名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并加入土壤修复的行列,专家还将做土壤修复增效模式的报告,分享来自行业最前沿的信息。
    当前,我国土壤污染与耕地质量问题已成为制约农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瓶颈,修复受损土壤、保障土壤健康将成为农业生产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受‘土十条’等政策影响,土壤修复的产业规模正在逐年增加,预计2017年产业规模有望达到240亿元。”环境商会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魏丽表示。
    面对万亿级的市场和农田现状,阜丰集团与沃丰公司强强联合,将在会上推出金丰乐、施旺宝两大系列产品。值得关注的是,沃丰公司还将与中国人民大学签订人才培养计划,成立“沃丰商学院”,首批200名优秀经销商将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学习,这与其战略合作伙伴阜丰集团持续发力科研创新的理念也是一脉相承的。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