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农药营销应主打品牌价值
文章字数:276
    品牌价值将成为未来农药产品营销的关键因素。国内农药企业应重视打造差异化产品品牌,制定相应的发展战略。
    无论是跨国公司还是国内企业,市场销售战略永远处于企业发展的核心地位。国内农药企业营销,一是贯彻国家“零增长”政策,从“多销产品”转向“少销产品”,由卖产品转向卖服务;二是改变赊销现状,将产品回款等金融服务转移到专业金融公司身上;三是维护好市场环境,摒弃互害模式,提升行业形象。
    笔者认为,农化行业应做多品牌战略,可以依托核心品牌,在建立大品牌的基础上快速延伸和扩展,建立品牌阶梯。而市场上品牌的建立,差异化是根本,谁最了解种植者的需求谁就会赢。(战略建)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