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农业科技报社关于举办“首届媒体助农扶贫项目专题展”邀请函
文章字数:584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肩负起媒体的社会责任,共同助力扶贫攻坚。农业科技报社继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媒体助农扶贫公益活动之后,于2017年2月27日~3月1日举办的第九届西部(杨凌)农资农产品暨农业电子商务交易洽谈会(简称“双交会”)期间,将举办“首届媒体助农扶贫项目专题展暨扶贫项目对接活动”,旨在依托媒体的广泛传播优势助力精准扶贫,将参与企事业单位的扶贫项目、产品、技术或服务等推荐给各贫困县区及有需求的群众,带动当地农民快速脱贫致富,促使当地农业经济快速发展壮大。
  如果贵单位有好的致富项目、好的涉农产品、好的技术或服务,同时关心和支持我国助农扶贫事业,那请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为贫困群体早日脱贫,实现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展会名称:“首届媒体助农扶贫项目专题展暨扶贫项目对接活动”
   二、展会地点: 农高会C馆
   三、展会时间:2017年2月27日~3月1日
   四、参展范围:农资、农业植保机械装备、种子种苗、合作社等助农产品、技术、服务或助农项目等。
  届时,我们将通过展会、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推介贵单位的助农项目与产品。真诚邀请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此次展示与宣传活动,让我们各尽所能,共同把好项目、产品、技术和服务传递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为助农扶贫贡献我们一份力量。
  咨询电话:029-87031701
  农业科技报社
  2017年2月6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