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劳模将在农高会上演绎“创业达人秀”
文章字数:276
    本报宝鸡讯(记者 梁军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是要最大限度激发人的创造活力,吸引和激励更多人投身创业创新。创业的风口在哪里?创业者如何少走弯路、通向成功?听听成功企业家的创业历程,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10月30日,记者从陕西宝鸡市金果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获知,该公司董事长、全国科普带头人、陕西省劳动模范、高级农技师白智勇,受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有关方面的邀请,将于11月7日13:00~15:00,在农高会C馆二楼东演播厅为关心创业、创新的人士讲述他30多年来如何白手起家,把企业做大做强,成为全国脱毒矮化大樱桃苗木繁育的知名企业,为创业者提供快速成长的机会。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